红毛丹

贵安

所以我才一直坚持着看文留评啊,真的一个人单机的感觉不好受。

桃缘溪行:

既真实又无奈……虽然还没碰上喜欢的太太退坑,但作为创作者也能体会到那种戏剧落幕之后无人鼓掌的寂寥和无奈。不敢斗胆揣测读着的感受,但至少离开的人,即使有所牵挂,但也不敢牵挂了吧。包含热情的产出像是冷暴力一般被糟蹋。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


勃穴多湿:



啊……突然好难过哦。




点进一篇很久没有注意过的文里,评论下看到很眼熟的一个文手太太的ID。




她写的文评还留着个标题在那里,用的词用的符号都是熟悉的味道。




但那是很久之前写的东西了啊。




而且连作者名字下面写着三个字“已注销”。




我已经很久没见过她了,记忆里还保留着她一点点更文时努力的碎片。




如今我点她的个人主页,早已什么都刷新不出来了。




灰灰一片的页面和空白的头像。




我还记得她的头像用了好多年,是一个喜欢她写的文的粉丝给她画的,画的是她笔下的人物。




她居然舍得换掉了。




哇真的好难过哦,当年的我也不会画画,文评都少有,我也不知道怎么支持她,甚至都不爱追她的更新,从前也没怎么和她有过交流。




她就在自己写自己的,像春天里的野草,虽然不野蛮,但却兀自生长着。




我是头挑三拣四的畜牲,东边草地吃一口西边草地吃一口,一点也不感激,毕竟草多得是。




然后她走了,像打定了主意再不发芽的草籽。




这片草地空了一块,我也没在意,毕竟放眼望去,绿意盈框,饿不死的,哪里都是草。




但,我还有多少草地呢?




我不知道。




她在最后一篇文下面跟我们道歉,




说抱歉自己让这篇文烂尾了,但虽然烂尾,但她也尽量让结局完美了。




“我可能,很久很久都不会再写文了。”




她说。
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红毛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