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毛丹

贵安

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终于通学了。

前天终于搞定了。

其实并不是什么洗澡洗衣服麻烦还有什么浪费时间的原因。

其实住在学校也没什么的,我随时可以回家,只是需要家长接送。

所以办理了通学,
真的,
心疼他们要开车过来,来回。

那些说出来的要回家住的理由,

都是借口,住回家麻烦到的是我自己。
我不会让家长来接送的,因为心疼。
会麻烦到他们的。

回来住的原因有很多
我最最最不会说出口的原因是――

我想多和家人呆在一起。

在家的感觉很安心。

――2017.04.22

想要做自由工作者。

 
评论

© 红毛丹 | Powered by LOFTER